經營理念

以研發團隊、專業設計理念與精準製造技術,再整合元烽企業既有的核心經營理念,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與服務。

元烽品質系統
品管稽核生產
產品設計開發
產品製造改善
故障維修檢討
品質持續改善

元烽在機台設備上的品質要求如下:
標準化:
標準化產品皆由研發3D嚴格精密規劃與品管檢測下所訂出標準產品,標準技術規範、標準測試方法、標準操作規程,以符合半導體廠廣泛使用的標準產品。  
   
向量化:  
向量化產品由元烽研發設計團隊不斷精益求精,以精密技術與製程流程而規範出適合半導體產業、濕式Auto製程產品,陸續廣泛應用與推展服務我們的客戶群。  
   
元烽之生產線 品管檢測的過程
採部份全自動化方式以提高生產效率,經由製造部門定點監控過程以達到周密的品質控管。此外,我們更持續針對製程進行改善以提高效率與產能。 產品結構完成後進入無塵室進行管路配件、儀錶組件、系統控制等組裝。組裝完成之後,由檢測單位正式進行試機運轉及功能檢測, AUTO 設備運轉約12~36小時。產品包裝小組在嚴謹的順序及品管作業下完成。

【返回】